山回💫

真丶意难平

标题以及段首均取自歌曲《意难平》

私设如山 只有主cp二人同校


Ⅰ 「和旁人谈起,少年人怎样合衬到让你觉得危险」

—她们今天问我,能接受多大尺度的剧本,你猜我怎么说的?

—怎么说的?

—我说,只要她们敢写,我就敢演。

    哈哈, 你不介意吧?

—我没什么好介意的。但你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?

—……我不喜欢她。

    我还听说你有女朋友呢。

—早就分手了好吧。

—哟哟,是不是因为被你爸爸我掰弯了啊?

—………………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。

—嗯?

—每个人生来的性向都是固定的,没有掰不掰弯一说,只不过还没有遇到那个人而已。

—……所以?

—……没什么。




Ⅱ 「可人总要丢掉些纪念,是身不由己还是突然厌倦,你无从分辨」

—你最近怎么天天和SJY待在一起啊,你说你们是不是有染?

—不是有染,是光明正大。

—……这样啊。

    那他呢?

—他……

    没什么好说的。




Ⅲ 「后来你看过,好多真的假的甜蜜爱人,举世无双,很般配可不能代替他们」

—你叫什么名字?

—SJY

—SJY……

—嗯。

—你认不认识一个……名字和你很像的人?

—你都不肯告诉我他叫什么,我怎么知道认不认识。

    再说了,名字像又怎么样,到底不是同一个人,我干嘛非得认识他。

—也是。

    到底不是同一个人。




Ⅳ 「没勇气再心动却为某个动作慌神」

—我今天路过Y先生那,看到一个男孩子趴在他桌上跟他撒娇,手还揽在他肩上。

—……

—你怎么不说话啊?你和Y先生不是校友吗?应该认识的吧。

—认识。

    怎么可能不认识。

—人家Y先生对那个男孩子笑的好宠溺啊,你怎么从来不对我这样。

—那个位置,本来是我的。

—你说什么?风好大,我没听清。

—没什么。

    我忽然想吃从前学校后门口的韩五花饭了。

—哦哦,那家店挺有名的,我一个外校的都听说过。

    不过你确定要现在去?这么些年了,说不定已经拆了吧。

—……算了。

    大概早就没了。




Ⅴ 「别等了,去各自新的人生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,我遇到的那个人就是你,也只能是你。


其实,那天风一点也不大。


其实,他的名字和你也很像,只差一个字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